Nya🍃

Full Moon

24小时营业爱豆任多荣怎么可能会败给凌晨三点的寒风和2019年的第一场雪呢?

不出意料,任多荣再次成为了“宇宙空间站”第一位唤醒宇宙的少女。

任多荣去年为了迎接初雪买的小暖炉终于再次派上了用场,把它打开后仿佛在这安静的雪夜里点亮了一个小太阳。

在厨房里为姐姐妹妹们准备早餐的任多荣呆呆的望着暖炉。

任多荣心里正盘算着什么时候才能再把三个欧尼骗回来炫耀一番自己亲自挑选的暖炉,欧尼们好像还没好好享受过这好看又温暖的暖炉呢。

一旁同是早起和任多荣一起准备早餐的孙周延看着自己亲爱的小妹妹突然走神轻声说:“多荣啊,再不把火关掉面就要煮过了噢。”

“啊!多亏周延欧尼了,差一点面就要煮过头了。”

“在想什么呢?”

“明明上个月才见过……人啊,改不掉的贪得无厌呢。”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这漂亮的小暖炉好像突然失去了原来的温度。




“呀知妍欧尼,昭贞欧尼,快点起来吃早饭啦!一会儿早餐就要凉了!”

“延静啊,先起床吃早餐好不好?相信欧尼,早餐一定比被窝更美好噢。”

“炫廷欧尼,秀彬欧尼,起床啦起床啦,再不起来我就把面包全部吃光光!”

“Luda欧尼,昨晚应该没有带着多愿欧尼通宵打游戏吧?香喷喷的早餐已经在餐桌等着你们啦!”

“哦莫李夏天快点快点快点起床起床起床,再不醒化妆和上班就要迟到了!你就等着素颜出镜吧!”





“我我我我我我是第一个到的,多荣啊,有没有什么奖励?!”

“秀彬欧尼还真是残忍,为了早餐居然抛弃了炫廷欧尼。不过第一名是当然有奖励的啦,奖励是……两片面包!”

任多荣说完便自顾自拿起“奖励”开始吃起来。

“呀任多荣!你怎么自己吃起来了?!明明我才是第一的呜呜呜啊啊啊啊。”

“欧尼,你们可是都睡得香喷喷的呢,我和周延欧尼还得一大早爬起来给你们做早餐,奖励当然是我们的呀~”

任•只活一天•多•团霸宠着了不起•荣上线。

“呜呜呜周延啊,我知道你最好了,那块给我吃吧~”

“可是我一大早起来做早餐真的又饿又困唉……”

看着朴秀彬可怜兮兮的样子,孙周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好啦欧尼,我们一起吃吧?”

“内~”







小孩儿果然还是抵不住困意。

任多荣刚从人群中溜出来就看见俞延静困的拿不稳筷子,夹起来送进嘴里的全都是空气。

一旁的李夏天终是看不下去了,叹了口气,把延静的筷子和碗接了过来,开始给这只迷迷糊糊的小白熊投喂。

俞延静的仍旧满脸困意,头一点一点的往下掉,任多荣赶紧快步走上前去拖住俞延静的头。

李夏天和俞延静的长发太麻烦了,稍微低个头发丝就要掉进碗里,此时的任多荣倒是很庆幸自己剪了短发。任多荣只得认命的给她们扎起头发来。

“夏天呐,我已经吃完早餐了,你把碗和筷子给我吧,你先吃早餐,不用担心延静和我会饿噢,我趁着延静迷迷糊糊偷偷吃一两口什么的是绝对不会被发现的~”

李夏天看着调皮的任多荣无奈的笑了笑,把碗和筷子递给了她,还“顺便”摸了摸她的头。

“一大早起来给我们做早餐辛苦了,一会儿喂完延静和她再一起去睡会儿吧,餐桌和碗筷放着我收拾。到时间了去房间叫你们。”

“夏天不和我们一起吗?99line可是说好的干什么都要一起line噢~”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好吧,那我一会儿收拾完就过去找你们。”

“内~要快点来噢。”






也不知何时停雪了,和少女们玩躲猫猫的月亮终于愿意悄悄的冒个头。

床上躺着三个女孩儿,其中一个早已熟睡。

“夏天呐~”

“嗯?

“听说伴着满月的月光进入梦乡,一切的事情都会如你所愿噢~”

“那……一路里拿一位,还有三个欧尼快点回家吧……”





任多荣在进入甜美梦乡前想到的最后一件事是当初程潇欧尼给她讲的故事——

“多荣啊,虽然最后后羿和嫦娥没能长相厮守,但是嫦娥姐姐特别善良,她会在满月时约定永远守护你,还能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噢。”

任多荣慢慢闭上眼,诚恳的对着月亮许了个愿望。

“嫦娥姐姐,能不能让你那只可爱的小兔子替我告诉远在中国的姐姐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真的真的很想她们。”

“晚安,亲爱的宇宙。”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