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

Mine

我依旧向往长野的天,冲绳的海,还有…离我仅一米之内的你。


我们再次重逢是在歌里唱的浪漫土耳其,你一步一步向我走过来时我甚至都能猜到节目组会在这个时候配上什么BGM。


上一次见还是几个月前在北京一个胡同里某个不知名的火锅店。


你的头发好像又长了,这样的发型梳起来又疼又麻烦,所以你明天还是梳马尾吧。


这件橙色的毛衣有点似曾相识,和我们倒数第二场戏里我的橙色卫衣就像是……情侣装。


还记得你那天刚从一个活动现场赶回北京,裙子还没来得及换下就赶来赴约。你吃的太急还差点把汤汁溅到裙子上,脸上的妆也被汗浸花了,就像只小花猫,但你和别的小猫不一样在于我乐意花时间来逗你。


你从对面向我跑来,我赶忙侧身把胳膊递给你挽着,动作行云流水仿佛我们真的是有着多年默契的小情侣,正处在那仿好像永远过不去的热恋期。


你居然找到了隐藏任务,纵使我最不希望找到这个任务的人就是你。你跑来质问我,我明明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来应付所有人,可在你面前那些准备了一整天的草稿就好像是被橡皮擦掉了一般,忘的一干二净。


你说要和我拉勾,你说谁骗人谁长不到183,可你明明知道我已经有183了,是忘了吗?不是,我知道你这是在给我留退路,给我欺骗你的机会。


或许实在是于心不忍,我问:“你相信我吗?”而你丝毫不犹豫的说了相信。看着你真诚的眼神我突然觉得无地自容,只能打着哈哈偏过头躲开你的视线。


录制进行到了尾声,终于要公布星主了,他们一个个都跳出来又缩回去。良心上实在是过不去,我没有向前走而是说:“这个人太可恨了!”之后便向后跑去。


我听见后面你的声音:“白敬亭你骗我!”你好像要哭了,平日里活泼可爱的声线染上了一丝伤心难过。我仍旧向远处跑去,只是因为太了解你,我知道你一定会追上来,那样我就可以躲过无数的镜头光明正大抱着你了。


我计算着每一步的距离,慢慢停了下来,我转过身,然后将你拥入怀里。你今天好像格外生气,躲开了我的拥抱,不听解释也不接受道歉。后来魏大勋告诉我,我当时肉眼可见的慌张,却又在你笑着趴在我肩上时逐渐放松下来。


拍摄结束后仿佛刚刚那个伤心难过的不是你,你和其他人一起打闹着,没有分给在你身后的我一个眼神。直到他们都坐上了自己的保姆车离去我才走到你身边。


你和往常一样笑着回头,然后跑过来挽着我的胳膊,我们沉默的走在这条灯火通明的街道上。终是我打破了这安静的夜晚,我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今天……是不是不开心了?”


“说没有不开心是骗人的吧,但拍摄结束就想开啦,它毕竟只是个节目嘛。节目需要,大家都懂的”她突然停下来转过身看着我说,“其实不是不能原谅的事情,所以不想去纠结,因为……好像就算以后还是遇到了这种事情,我还是会选择相信你。”


我没有回答,但我们的气氛好像又回到了之前那种安静,可好像冥冥之中又有了些许的变化。


我知道,长野的天不会属于我,冲绳的海也不会属于我,但对你我却有十成十的把握。


因为现在,你的手在我的口袋里。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