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

Stay at home


正在啃着面包的金炫廷戳了戳俞延静,说:“延静啊,你快点想个办法让多荣去别的地方吧,她太有活力了,会吵到秀彬睡觉的。。”


延静毫无表情对着任多荣说:“多荣啊,夏天现在在厨房做胡萝卜蛋糕,你去看看吗?”


任多荣比刚刚的声音更大了,她喊道:“真的吗?!延静,撒拉嘿哟!拜拜~”


金炫廷内心OS:抱歉了我们夏天,炫廷欧尼对不起你,等会儿给你吃我的面包。


任多荣悄咪咪的走到厨房边上的餐桌那儿,再小心翼翼的拉开椅子坐下。她从羽绒服的口袋里拿出手机。


任多荣最近下载了一款新出不久的美颜相机,她觉得还挺好用的。


任多荣打开那个相机,又选了一个温暖色调的滤镜。


任多荣偷偷将手机镜头对准那个正在尝着她刚打好奶油的红发少女。


咔嚓——


任多荣突然瞪大了眼睛,她赶忙把羽绒服的帽子戴起来,又整个人缩进羽绒服里,把自己裹得死死的。


任多荣嘴里一直念叨着:“我怎么就忘了关闪光灯呢?!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突然被什么晃了一下的李夏天转过身来只看到了餐桌上的一个粉团子。


李夏天看见帽子里露出来的一缕金发无奈的叹了口气。


“呀任多荣,你在干嘛?”


任多荣抬起头来,从衣服里露出一双眼睛,只看见李夏天严肃的盯着她。


任多荣慢慢把帽子摘下来,她打着哈哈试图将这件事蒙混过去:“夏天呐,好巧噢嘿嘿嘿,你在厨房做什么好吃的吗?这个时间肚子确实会抗议呢哈哈哈。”


李夏天并没有接任多荣的话茬,而是换了个话题:“你怎么把这件羽绒服翻出来穿了?好像挺久没看见了。”


任多荣还以为李夏天并没有注意到闪光灯,暗自窃喜着。


她仰起头对李夏天说:“今天早上换衣服的时候打开衣柜突然看到了它,想着反正今天不用出门就穿一穿嘛,团综那会儿可是少不了它呀~”


李夏天边听边把任多荣放在桌上的手机拿了起来,还顺便点评了一下任多荣的衣服:“确实长高了,感觉衣服都短了。”


任多荣笑着说:“对啊对啊!”而当她看到李夏天手里自己的手机时脸色一下就变得不太好,从椅子上“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任多荣看着李夏天娴熟的用0225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希望的小火苗瞬间被浇灭。心里一直默念着:完了完了完了我要完了……


“一直不换密码不怕手机被别人打开吗?”


任多荣愣了一会儿,摇了摇头说:“虽然密码很简单,其实知道的只有我们13个人和爸爸妈妈,所以没事的。”


李夏天点了点头,打开任多荣的手机相册。


“夏天呐,能不能不删照片?我真的觉得这张拍的很好看嘛,还可以跟ujung们分享呢!”


李夏天什么也没说,她把手机关上还给任多荣,又转身走回了厨房。


像是被主人责怪了的Bobby沮丧的坐回椅子上,打开自己的手机。


任多荣发现自己的手机页面已经从相册跳转到了Kakao,还是和李夏天的聊天页面。


任多荣还看见自己的帐号给李夏天的帐号发了几条信息:


第一条是一张图片,任多荣不用打开也知道这一定是刚刚自己偷拍的李夏天。


第二条是一句话:“任大摄影师业务能力还不错。”


任多荣眨了眨眼睛,反应过来知道自己并没有看错之后抱着手机笑得像个小傻子一样。


嘟嘟——


任多荣还没能止住自己的笑,再次打开了手机。


李夏天给任多荣发了两条信息:


第一条也是一张图片,任多荣点开发现是刚才抱着手机傻笑的自己。


而第二条只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笨蛋。”


任多荣立刻抬起头来,看见李夏天正在认真的做着甜点,耳边那一丝可疑的绯红怎么藏也藏不住。


任多荣偷偷的笑了笑,放下手机飞奔到李夏天身后紧紧的抱着李夏天。


“李小姐很有摄影天赋嘛,不如拜入我门下做我的关门弟子吧~”






评论(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